捣蛋猪怎么玩最简单?捣蛋猪中蓝色关卡怎么过?

2023-03-10 13:34:37来源:咕噜财经  

捣蛋猪怎么玩最简单?

三颗星要求:不碰坏车,不使用小铁轮(暂时这样称呼)经过无数次试验,好吧我认了!智能分成两部来取得三颗星成就,希望有达人可以破解,求赐教。让我们先来完成不使用小铁轮的成就!猪、木头盒子加上三个木头轮子,冲!然后重新开始,加上小铁轮子。试验发现小铁轮子的撞击承受力比较好。第一关2小关,三颗星要求:拿到星星,4秒内到达终点!第二关开始就已经难道一部分人啦,但是对于完美主义者来说只拿到两颗星是非常难受滴!但是多玩几次之后会发现捣蛋猪还是很人性化的,它并不要求玩家一次性完成要求,玩家可以分次完成不同的要求。以达到最终拿到三颗星的目的。

捣蛋猪中蓝色关卡怎么过?

这一回,全新的捣蛋猪出来了,有没有令你回想起曾经捣蛋的岁月呢?一起来捣蛋吧!

本攻略为捣蛋猪三星攻略,我们先了解下这个三星是如何得到的?而神奇的阿力是吃到三颗星星并且达到目的,但是捣蛋猪就不一样了,每一关的三星,都是按照分派的任务。

有时候分配的任务是,到达目的地,吃到带有星星的箱子,或者是在规定的时间内晚上前两者。

很少情况下能够玩一遍就得到三星。比如这一关的三星任务是:到达目的地;吃到带有星星的箱子;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达目的地。

这一关需要玩两遍以上才行。第一遍碰到星星,然后过关,第二遍需要直接在规定时间内达到指定地方。

标签: 捣蛋猪怎么玩 捣蛋猪游戏 捣蛋猪中蓝色关卡怎么玩 游戏关卡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