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魂PVP武器技能如何搭配?古魂手游职业介绍

2023-03-10 15:14:25来源:咕噜财经  

古魂PVP武器技能如何搭配?

一、武器选择

在武器上选择的是雷属性攻击的武器,主要是以破招为主进行的。

因为在进行PVP的时候,遇到的敌人并不会像PVE的怪物一样只会傻乎乎的放技能,站着让玩家攻击。

pvp遇到的玩家基本上都是有很强的应对能力的,因此需要玩家根据对手的攻击方式来进行判断,破招无疑是最好的选择了。

二、技能选择

在核心技能方面都是选择的范围比较大的技能,需要尽量减少自己的容错率。

极高的命中率一方面可以有效的完成破招,另一方面是能够加快自己的战斗节奏,即便对手能够进行唯一,也能够有很好的应对措施方法。

三、核心装备

核心装备的选择则是选择的名誉审判套装了。

该套装效果主要是以破招为主,只要玩家完成破招就能够减少技能的冷却时间,同时还可以恢复自己的奥义值,拥有非常强的充能能力还有恢复能力,能够加快奥义技能的释放,从而达到快速连招击击败敌人的效果出来。

古魂手游职业介绍如下:

1、海拉,这个角色是近战战士,攻击力很高,可以转职刺客影舞者或者战士斩魂者,是一个输出能力十分优秀,属性均衡的职业;

2、圣者·伊丝特,技能大多是AOE的范围效果,对群能力很强;

3、欧德姆,虽然是一个小女孩但是有着很强的实力,身边有大牛陪伴;

4、目前游戏内一共有3个可选角色和12个职业,有上百种技能供玩家选择和搭配,玩家在角色等级达到18和25级的时候分别可以进行一次转职进阶,选择更高级的职业习得技能来进行战斗。

标签: 古魂PVP武器技能搭配 游戏技能 游戏职业 古魂手游职业介绍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