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群英传韩当如何?热血群英传武将怎么觉醒?

2023-03-10 15:22:47来源:咕噜财经  

热血群英传韩当如何?

【韩当】

武将星级:三星

兵种:步兵将领

定位:前排辅助

【属性】

1.主动技能-神臂穿杨

对敌方前排造成135%伤害,并有40%概率附加灼烧,每回合对灼烧的目标造成自身攻击40%的灼烧伤害,持续2回合;

2.被动技能-三朝老臣

攻击增加10%,生命增加10%;

3.被动技能-绝杀突击

使用技能后75%概率回复1点怒气。

热血群英传武将怎么觉醒?

武将想要觉醒需要先升星,当你的星级达到满星后,就可以进行武将觉醒了。武将升星是最能提升单个武将战斗力的方式,主要培养的武将就尽力升星,如果是其余武将的话,至少需要培养到1星,现在1星的时候就有一个怒气。很猛的升星石获得基本靠功勋任务,所以,尽量多打战局完成任务才有升星石,当然土豪可以将魂商店、祭坛商店随便秒,另外升星需要同样的武将碎片,升级一星需要100个碎片,二星后续会更多,所以武将升星其实挺麻烦了。

觉醒时候需要消耗觉醒石头,可以直接在商店里面购买。当武将觉醒后将会开启全新的技能,进一步提升了武将的属性和伤害,所以觉醒武将是非常值得了。当然并非所有武将都值得觉醒,建议只选择S级别以上的武将,低星级的武将成长属性一般,所以不能够提供太多的输出能力。

标签: 热血群英传韩当 热血群英传游戏 热血群英传武将怎么觉醒 游戏角色属性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