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亚拉特幻影怎么样?激战亚拉特是什么类游戏?

2023-03-10 15:24:52来源:咕噜财经  

激战亚拉特幻影怎么样?

普通攻击:驱逐

单发伤害:120点

射击频率:连续射出3颗能量弹

最大射程:18米

使用技巧:3连发的形式,射击时需要精准打击,同时3连发射击后停顿较久。

技能一:搞快点

技能描述:幻影启动机械骨骼,进入持续4秒的高速状态,该状态下幻影自身移动速度提高70%。

不加高,只是延长位移距离。

技能二:聚能一击

技能描述:幻影利用霍鲁斯能源的力量打出矩形能量弹阵,每颗能量弹造成150点伤害。

激战亚拉特是什么类游戏?

《激战亚拉特》属于一款快节奏、多英雄的竞技策略射击TPS手游,以射击和多人同台竞技为游戏核心玩法,三到七分钟一局游戏的快节奏对局,也为我们提供了在玩乐中消磨碎片化时间的可能。

《激战亚拉特》是由广东海燕电子音像出版社有限公司出版,广州君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国产网络游戏,于2022年04月08日通过审批。

标签: 激战亚拉特幻影怎么样 激战亚拉特游戏 激战亚拉特是什么类游戏 竞技策略射击TPS手游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