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幻象染料在哪买?魔兽世界燃素怎么获得?

2023-02-27 15:15:55来源:咕噜财经  

魔兽世界幻象染料在哪买?

1、联盟玩家可在在菲拉斯地区的羽月要塞的NPC洛加纳斯购买,坐标(32.7,44.0)。

2、部落玩家可在在菲拉斯的莫沙砌营地的NPC布隆克处购买,坐标(76.1,43.3)。

幻象染料不是买的,是做出来的,需要紫色染料+幽灵菇+水晶瓶,是练金专业做出来的。

要注意的是这个配方不是无限出售的,每段时间只卖一个或几个。如果没有,请等数个小时刷新以后再买。

炼金专业获得图纸后只要炼金术等级达到245点即可学习这个配方。

魔兽世界燃素怎么获得?

魔兽世界中,燃素这个东西你得提前接了铠甲任务才有用,才能得。

接了任务后就进入贫瘠之地副本剃刀沼泽。

进入副本之后第一个T路口右转可以看到树干,然后冲到树干对面,注意别掉下去。

过了桥后杀到一口大铁锅就要到了,把铁锅前面左边的法师引过来杀完。

燃素就是击败这关boss得的,叫什么鲁古格,打败后就会掉。

其实燃素掉率也不算高也不算低吧,大概只有百分之三十的掉率。

标签: 幻象染料 魔兽世界手游 魔兽世界燃素怎么获得 联盟玩家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