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小蜜桃如何获得?天天酷跑小蜜桃和绿野仙踪哪个好?

2023-02-27 14:59:09来源:咕噜财经  

天天酷跑小蜜桃如何获得?

1.精灵石 玩家可以花费128钻石就有机会获得小蜜桃,玩家们拥有其他精灵比较多的话,获得小蜜桃的机会还是比较大的。

2.积分抽奖 玩家在积分兑换界面花费588积分抽奖就有机会再掉落的扭蛋中获得小蜜桃。

天天酷跑小蜜桃和绿野仙踪哪个好?

小蜜桃的效果是将金币变成高分水果,水果的分数还是比较高的,所以效果也不错。

不过小蜜桃不登场时没有效果触发,这样其加分能力被大大限制了起来;另外5%的触发概率也是亮瞎了眼的,满级时也才30%的概率。

绿野仙踪的效果是吃到任意动物头像加分,无论登场还是不登场都能触发加层,而且触发概率也很高,满级时为80%。

相比来说,小蜜桃的限制性太大,搭配上和白金小帅在经典模式、极速模式中能有好的表现,满级时白金小帅技能可以讲70%的金币变成高分水晶,这样二者能搭配,能将所有的金币都转变,效果就妥妥的了。

而绿野仙踪就百搭的多了,角色和模式都没有太大限制,吃到小动物头像在各个模式中都很轻松,综合来看,绿野仙踪依旧是我们国民级的好精灵。

标签: 天天酷跑小蜜桃 天天酷跑游戏 天天酷跑小蜜桃和绿野仙踪哪个好 天天酷跑绿野仙踪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