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阴真经醉拳残卷怎么获得?九阴真经醉拳伤害算是最高吗?

2023-02-27 14:55:32来源:咕噜财经  

九阴真经醉拳残卷怎么获得?

获取醉拳的主要两种方式是日常玩法跟购买两种方式;日常玩法中可以通过禁地玩法暮色之村获得,暮色之村有3种不同难度的玩法分别是简单、困难、地狱;完成一次禁地玩法后就可以获得残卷奖励。

购买的方式是在交易行里面通过其他玩家摆摊,然后你进行购买方式获得。

要怎么使用呢?当你集齐50个碎片合成醉拳套路的时候,就可以使用了。

九阴真经醉拳伤害算是最高吗?

在醉拳有BUFF的时候,可以硬刚任何古谱,但是由于BUFF只有4层,其实真打起来不够用啦,高阶醉拳的伤害无可否认确实属于目前手游当中最高的,但是是否能够打到人这个虽然跟操作有关,但是也跟套路本身有关,这么说吧,如果你一下都没破防成功,果老抛杯的BUFF也无法享受,光依靠洞宾提壶的暴击BUFF,效果也就那样。

标签: 九阴真经醉拳 九阴真经手游 九阴真经醉拳伤害算是最高吗 游戏玩法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