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巷战地图如何玩?cf地图工坊怎么建造新地图?

2023-02-27 15:04:15来源:咕噜财经  

cf巷战地图如何玩?

1、巷战地图是一个田字形的地图,地图本身不大,中间没有复杂的掩体设计,玩家可以选择从中间、左边、右边三个方向展开进攻与防守。潜伏者的出生点附近有一个专属狙击房,左侧有一个射击高台。保卫者的出生点附近有一个小屋,右侧是一个狙击平台。

2、玩家可以通过左右两边的道路展开突袭,也可以绕道从中间的高桥上跳下打敌人一个措手不及。不建议游戏玩家直接从中间通道处展开攻势,容易遭到防守一方的集火和针对。

3、在巷战地图中,建议玩家们使用狙击枪、步枪,巷战地图中警匪双方都拥有比较好的狙击位置点,另外两边的通道则是使用步枪的玩家进攻的绝佳路线,遇敌可以退到中桥。中路桥底下是一个狙击路线,不建议玩家们从中路直接冲。

4、CF手游巷战地图作战技巧,携带高爆手雷或是闪光弹,巷战地图与营地两张地图的路线大致一样,都是小地图近距离快速攻击的战斗。闪光弹搭配步枪、冲锋枪或霰弹枪都可以让你更快的打入敌人复活点,而高爆手雷则是直接攻击狙击手的最好武器!

cf地图工坊怎么建造新地图?

一.玩家进入穿越火线游戏之后,选择地图工坊,先下载一个地图.

二,下载好的地图将保存在“已下载地图”栏中,并且在此界面可以对已下载的地图进行“单人试玩”或者“创建房间”

三,然后选择创建地图,系统提供了四个模板地图:包括空白地图、运输船、黑色城镇、自制地图。玩家们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创建.

四,地图编辑,玩家进入编辑界面界面,模式的选择、视角的改变、环境的调整一键完成!相比其他的专业的编辑器,地图工坊暂仅支持团队模式、爆破模式、生化模式、跳跳乐、特殊战 <刀战、手枪战、狙击战>的编辑

五,接着选择继续编辑1,地图编辑器现存物体模型,

2,编辑CF原有地图中的海量贴图

3,编辑穿越火线中的地图模型

4,接着编辑功能物品即可.

六,1,上传地图,在编辑界面按ESC(或者点击又上角的设置图标),点击“审核地图打包”

2,随后会弹出下图的窗口,把你的地图名字/简介等信息填入然后点击“打包”。这时编辑器就自动生成了一个带有玩家独一无二的署名的UNi地图文件保存在本地

七,退回“地图工坊”可以发现,刚刚创造的地图被纳入了“创建地图”栏里,以方便各位随时修改、保存,在“创建地图”栏选择你想上传审核的地图,点击右下角的“地图上传”,即上传成功,等待审核结果即可.

标签: cf巷战地图 穿越火线手游 cf地图工坊 cf地图工坊怎么建造新地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