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报资讯】《霍格沃茨:遗产》分院仪式后玩家无法更换学院和魔杖

2023-01-30 11:02:49来源:搞趣网  


(资料图片)

据官方最新消息,玩家在《霍格沃茨之遗》中可以选择自己心仪的学院和魔杖,但在确定选择后,玩家将无法更换学院和魔杖。

近日有玩家询问在《霍格沃茨之遗》中能否更换学院?WB官方发推文回应称:“玩家可以在分院仪式上自由选择学院和魔杖,然而在仪式结束后,你将无法更换学院和魔杖”,所以玩家在选择学院时一定要仔细考虑好。

好在《霍格沃茨之遗》中玩家拥有四个独立的存储位,对应霍格沃茨中四个巫师学院。官方表示:“游戏有四个独立的存储位。每个角色存储位有五个自动保存位置和十个手动保存位置。”

玩家可以为每个学院创建一个新角色,并为每个角色配备一根独一无二的魔杖。若你在剧情中错过某些奖励,可以读取存档后领取,这也方便了那些想要体验不同学院的玩家。

《霍格沃茨之遗》是一款基于《哈利·波特》系列书籍设定的开放世界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在旅程中你将造访那些熟悉的和陌生的地点,发现奇妙的野兽,自定义你的角色并制造魔药,掌握施放咒语的技巧,升级天赋并成为你所向往的巫师。体验1800年代的霍格沃茨。你将扮演一名握有古老秘密之钥匙的学生,而这个秘密可能会威胁到整个魔法世界。结识盟友、与黑巫师战斗,并最终决定魔法世界的命运。书写你的传奇。留给后人传唱。

《霍格沃茨之遗》将于2月10日发售,登陆Steam、PS5、XSX/S,4月4日登陆PS4和Xbox One,7月25日登陆Switch。

标签: 霍格沃茨遗产 分院仪式 更换学院 新游原创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