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最大回撤率在哪里看?基金回撤率多少合适?

2023-01-30 08:12:58来源:咕噜财经  

基金最大回撤率在哪里看?

在一段时间内,基金的最大回撤率=(基金的最大净值-基金的最小净值)÷基金的最大净值,基金的最大回撤率表示的是一段时间内基金的最大风险值。

投资者可以在基金官网上查看到基金的最大回撤率,也可以在第三方交易平台上查看,比如在支付宝上就可以查看到,打开支付宝,找到自己所选择的基金,然后在基金的基础指标中查看。当然,在一些交易软件中并没有基金最大回撤指标,我们也可以自己简单计算。

那么,基金回撤率多少合适?

按照货币基金正常的收益来看,基金回撤在5%左右是比较正常的。货币基金基本上是正收益,债券基金的最大回撤一般在5%以内,权益类基金的最大回撤一般在20%以上。基金的最大回撤就是在一定的时间周期内,基金的净值从最高点往后跌到最低点,它代表了一支基金买入之后可能出现的最大亏损的情况。

标签: 基金最大回撤率在哪里看 基金最大回撤率 基金回撤率多少合适 基金风险值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