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基金三年会翻倍吗?基金亏了死守会回本吗?

2023-01-30 08:08:19来源:咕噜财经  

买基金三年会翻倍吗?

买基金三年会不会翻倍是要看情况的,一般如果基金的行情比较好的话,那么就存在翻倍的可能性,如果基金行情不好的话,就会亏损到本金了,这个是没有办法确定的,因为基金的风险是未知的,并且基金是会有所波动的。

大家在购买基金的时候,要看基金的涨跌情况的、基金的规模怎么样、基金经理管理基金能力怎么样、也要看基金投资方向是什么、以及有没有前景都是需要关注的,并不是说买进去后就不管了,如果买进去基金三年不管的话,那么亏损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也有可能出现一种前期赚钱,后期亏损钱的情况。

在购买基金的时候,主要是赚差价,在低位买入,高位要卖出,买基金和存定期存款是不一样的,并不是存的时间越长,赚的钱就越多,也不是说买入不管基金,买入不管基金的话,是存在亏损的可能性的,基金是属于投资,是有风险的,大家在购买的时候,要慎重一点。

那么,基金亏了死守会回本吗?

不一定,基金是浮动收益产品,涨跌具有不确定性,若基金后续上涨到投资者的成本净值时,那么投资者就会回本,若基金后续没有上涨到投资者的成本净值时,那么投资者就不能回本。不过只要投资者购买的基金比较优质,那么亏损后死守回本的概率比较大。

对于投资者来说,判断基金亏损的原因其实是更为重要的。是基金本身设计原因,还是基金管理人水平问题,还是整体市场环境问题。找到原因,才能采取对策。

标签: 买基金三年会翻倍吗 基金收益 基金行情 基金亏了死守会回本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