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基金要在跌的时候买?基金跌的时候买份额会多吗?

2023-01-30 08:16:40来源:咕噜财经  

为什么基金要在跌的时候买?

因为在基金跌的时候买,是可以用同样的价格买到更多的份额。在基金跌的时候买入,基金的价格是下降了,所以买入的成本也是比较低的,成本低,那么其风险也是比较小的,未来获得收益高的概率也是比较大的。

不过在购买基金的时候,要合理的控制好仓位,设置止损点,这样防止基金出现大跌的情况而导致亏损惨重,当基金亏损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一定要分析是什么原因导致的亏损,如果是基金本身的原因,就要赎回止损了,如果这只基金还有前景的话,是可以考虑在基金跌的时候买入。

那么,基金跌的时候买份额会多吗?

是的。基金以净值进行成交,当基金下跌时,相同的资金可以买入更多的份额,投资者的成本也会比较低,成本越低承担的风险也就越小,未来获得收益的概率更大,基金实行T+1交易,当天买入第二个交易日确认份额,份额确认后计算收益。

标签: 为什么基金要在跌的时候买 基金份额 基金收益 基金跌的时候买份额会多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