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卖出为何迟迟不到账?基金卖出怎么钱还少了?

2023-01-30 08:14:22来源:咕噜财经  

基金卖出为何迟迟不到账?

基金赎回迟迟不能到账,可能是遇到节假日的情况了。不同种类的基金,赎回后到账的时间可能有所不同。一般情况下基金赎回之后2~3个工作日就会到账,但是有的可能会有一定延迟,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才能到账。

另外,对于QDII基金来讲,赎回到账时间比一般的基金要长。因为QDII基金是投资于海外市场的基金,基金净值的确认要晚于国内市场,同时,因为QDII基金是投资于海外市场,所以涉及到资金转移这一部分的原因,导致QDII基金的赎回需要9~10个工作日。

那么,基金卖出怎么钱还少了?

有几种情况,一是因为卖基金的时候,相对买入时的净值下跌了,比如你买入某基金时净值是10元,买了100份,成本是1000元,卖出的时候净值跌到了8元,全部卖出不算手续费也只能拿到800元,自然就是钱少了。

还有种情况是卖基金的时候,扣除了一大笔手续费,具体手续费都不一样,通常在哪个平台买的都能找到交易的费用,买入费用、管理费用、卖出费用。比如支付宝就可以在具体买的哪只基金查到数据。

买基金是一门技术活,卖基金更是一门技术活,卖的好不好,时机对不对,都会直接关系到投资者最终能够拿到多少钱,若是不想卖基金的时候自己钱少了,就要在基金净值相对买入时涨了的时候卖出,而且基金持有时间越长,手续费是越少的,有些基金持有几年之后,卖出是没有手续费的。

标签: 基金卖出为何迟迟不到账 基金到账时间 基金赎回 基金卖出怎么钱还少了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