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5佣兵模式如何玩?生化危机6谁是叛徒?

2022-12-14 15:51:47来源:咕噜财经  

生化危机5佣兵模式如何玩?

建议选择Chris(Safari),只要一开始以最快的速度快速扔掉手枪及其子弹,手枪子弹就永远不会再掉下来,所以它们总是散落。

另外还+两个火箭筒,电锯等等,如果一开始没有,Safari版,那就用BSAA版本和方法一样,就是没有火箭筒。另外,如果你对自己的命中率有信心,建议用威斯克(夜行服版)和手炮,一次穿几个,一个戴面具。最后,记住时间沙漏和奖励沙漏的位置。爬梯子等动作时,立即打开菜单,组合药物。

那么,生化危机6谁是叛徒?

红皇后叛变了。

《生化危机6》(日版名:バイオハザード6、Biohazard6;欧美名称:Resident Evil)是由日本CAPCOM公司推出的动作冒险作品《生化危机》系列的第六部,制作人为小林裕幸。

标签: 生化危机5佣兵模式 生化危机5游戏 生化危机6谁是叛徒 游戏版本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