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狙翎技能如何加点?龙之谷魔羽和狙翎哪个好?

2022-12-14 15:29:16来源:咕噜财经  

龙之谷狙翎技能如何加点?

PVE满级加点:聚能射击、飞空连射、包围、箭雨风暴、箭术革命、二连射、多段射击、集中射击、追风箭

其他的有技能点就点,尽量加满被动技能。

那么,龙之谷魔羽和狙翎哪个好?

魔羽是加强了远程的输出能力,技能都是远程的AOE技能,有着不错的击打能力,加强了击中射击、射速射击、追踪箭、追风箭等技能,所以魔羽更加的倾向清兵,有着不错的清兵打怪能力,刷小图的时候非常有优势,如果打单体输出的话会差点,技能伤害和普攻伤害都非常高,魔羽适合刷图也适合pk,魔羽这个职业比较灵活,飞空连射是个不错的无敌技能,可以躲一下boss的技能。

狙翎是加强了远程的单体输出能力,这让狙翎的输出环境更加安全了,狙翎技能都是远程的如果进程的话可以搭配一个飞空连射、狙翎主要加强了聚能射击、包围、箭雨风暴等技能,可以看出都是远程的高输出技能,狙翎刷图的话打小图比较慢,打boss就非常快,狙翎适合刷图和pk,pk稍微比魔羽弱,刷图比魔羽稍微强了一点,狙翎的远程爆发很高。

推荐:转职的话两个都是不错的,如果想玩中距离的选择魔羽,如果想玩远程的选择狙翎,如果看伤害的话,两个职业的输出相差不了多少,一个是单体输出高,一个是范围输出高。

标签: 龙之谷狙翎加点 龙之谷手游 PVE满级加点 被动技能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