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掉水里怎么处理?苹果手机用一会就发烫正常吗?

2022-12-14 15:21:48来源:咕噜财经  

苹果手机掉水里怎么处理?

首先就是及时拿出苹果手机,并立马擦干表面的水,然后强制关机。有必要的话,要取掉手机的手机壳之类的东西,否则会干扰到后续的干燥过程。

第一步处理完之后,一定要将苹果手机彻底擦干,尤其注意电源键、音量键和耳机口等不容易注意到的部位,可以使用棉签或者类似的东西小心擦拭干净,一定要确保各个部位都非常干燥。

当然,这样还不够,还要对苹果手机进行彻底烘干,可以采用电吹风和米缸干燥法等方法。注意要全方位吹,但是也要保持一定距离,切记不能集中吹同一地方时间过长。

那么,苹果手机用一会就发烫正常吗?

1.新买的苹果手机发烫属于正常现象,原因如下:手机屏幕亮度太高会导致手机发烫,可以将手机设为自动调节亮度。

2.如果在信号不好的地方打电话,可能会让手机增加功率来搜索信号,进而出现手机发热现象。

3.长时间玩游戏和运行大型应用也会出现手机发烫的情况,因此要适度使用手机。

4.如果边充电边玩手机也会导致手机发烫,因此要养成合理使用手机的习惯。

5.手机电池出现问题也会让手机温度升高,并造成安全隐患,需要及时更换电池。

标签: 苹果手机掉水里怎么处理 苹果手机 米缸干燥法 苹果手机用一会就发烫正常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