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群侠传如何挖矿?武林群侠传挖宝都有什么?

2022-12-14 15:44:46来源:咕噜财经  

武林群侠传如何挖矿?

第一:矿洞守妖王

其实进去之后并不意味着就可以开始挖矿了,玩家需要击败矿洞的守护者。一般来说每隔矿洞都有七个妖王守护,每个妖王只允许被一个玩家击杀。当七个妖王被全部击杀之后,矿洞就会开启。据悉首次击杀妖王的玩家可以活动妖王的祝福之力,每个妖王都是不同的。

第二:矿洞分布

一般来说每一个矿洞都是有九个矿产的,而只有前面4矿产出的是玄冰晶,而后面的则是出现紫品和绿品等矿石,它们可以合成不同品质的装备。

第三:挖矿玩法

这个活动主要就是挖矿了,一般来说玩家每次挖矿最多时间是2个小时,而每天可以免费挖矿4个小时,当然你也可以购买延长时间。玩家在挖矿的时候可以通过抢夺的方式终止对方挖矿,不过要记住每天最多只能抢10次。

那么,武林群侠传挖宝都有什么?

宝藏有射雕弩、龙渊剑、古藤杯、漆衣陶钵、龙泉青釉壶、青釉羊首壶、伯远帖。

《武林群侠传》是由台湾智冠公司开发的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是河洛工作室“群侠”系列三部曲之一,于2001年8月发行。

标签: 武林群侠传挖矿 武林群侠传手游 武林群侠传挖宝都有什么 矿洞守妖王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