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彩虹关怎么进?暗黑3彩虹剑哪个怪掉?

2022-12-12 15:18:18来源:咕噜财经  

暗黑3彩虹关怎么进?

1、有彩虹哥布林可以让玩家击杀后直接进入彩虹关,但是收集制作牧牛杖这个任务物品才是重中之重。

2、首先看进入这个彩虹关这个隐藏关的任务物品牧牛杖,而制作牧牛杖需要以下物品及配方:黑蘑菇(black mushroom) - 大教堂一层房间中会有较小的几率出现;維特的牛鈴(Wirts Bell) - 第二幕商人出售,售价10万金;液態彩虹(Liquid Rainbow)- 第二幕绿洲区域神秘洞穴( Mysterious Cave)的随机事件中出现,你救下老人的时候,他会打开神秘宝箱,里面会有液体彩虹;胡謅寶石(Gibbering Gemstone) - 在第三幕的冰霜洞穴中由Chiltara随机掉落。你可以退出洞窟再试一次,怪物是随机出现的;李奧瑞克的脛骨(Leoric’s Shinbone) - 李奥瑞克庄园的壁炉处有较小几率出现;设计图:牧牛杖(Plan:Starf of Herding) - 第四幕依卒尔掉落。

3、牧牛杖配方:首先是配方,普通难度衣卒尔有几率掉落。噩梦、地狱和炼狱难度的图纸会在第四章里佣兵旁边的商人卖,需要击杀了衣卒尔以后配方才会出现。购买到配方之后找铁匠学习了配方就可以升级了。噩梦、地狱和炼狱难度牧牛杖的原料为上一级的牧牛杖。

那么,暗黑3彩虹剑哪个怪掉?

暗黑破坏神3 中的七彩武器指的是传奇单手剑“虹光”虽然暗黑3中所有的装备都是世界掉落但是“虹光”只能通过彩虹关(即奇想郡、奇想谷)和奈非天秘境中的彩虹秘境(有几率刷出彩虹关地形)怪物掉落。

标签: 彩虹关怎么进 暗黑破坏神3 游戏关卡 暗黑3彩虹剑哪个怪掉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