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看不到弹幕怎么办?斗鱼能查看弹幕记录吗?

2022-12-12 15:01:49来源:咕噜财经  

斗鱼看不到弹幕怎么办?

1、这个房间有多少观众:可以先看看这个直播间里有多少的观众(人数)要是只有几十个人,几百个人的话,没有弹幕也是正常的情况,有可能很多人都是游客(没注册的用户是不能发送文字的)。

2、看看自己有没有关闭弹幕:如果人数还是很多的话,也可能是把弹幕给设置成关闭状态了,看直播的时候,弹幕很多的话,确实是不舒服,画面都看不清楚了,全部都是弹幕。

3、使用的是什么浏览器:现在浏览器非常的多,可能浏览器不稳定,或者不支持斗鱼这种有弹幕的直播网站,可以用电脑里其他的浏览器试试看,比方说IE浏览器。

4、清空浏览器的历史数据:这个操作一般是最有用的,不同浏览器操作不太一样。

5、刷新你在观看的直播间:当清除完数据之后,最好把打开的这个直播间的网页重新载入(刷新)一下,看看弹幕有没有恢复正常了,如果不行,重新打开浏览器试试看。

那么,斗鱼能查看弹幕记录吗?

“没有。没有办法查找历史弹幕,只可以观看实时弹幕。自己发的弹幕评论在一般的网页中是不会记录的,所以是看不到的,但有些网站里会保留已发弹幕,如果没有的话你可以重回视频,你发的弹幕一般是以红色字体包留下来的。 斗鱼弹幕里只有自己发的弹幕,自己看会有框。 别人是看不到的。 这是斗鱼系统的设定,无法更改的。 当然别人发弹幕,别人看自己也是有框,而你是看不到框的。

标签: 斗鱼看不到弹幕 斗鱼能查看弹幕记录吗 视频弹幕 历史弹幕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