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什么时候上市的?iphone xr现在还值得买吗?

2022-12-12 09:51:28来源:咕噜财经  

iphone x什么时候上市的?

iPhone X(罗马字母中的X,英语发音为“ten”/ˈtɛn/)是美国苹果公司(Apple)于北京时间2017年9月13日凌晨1点,在苹果园区(Apple Park)新总部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会上发布的机型。其中“X”是罗马数字“10”的意思,代表着苹果向iPhone问世十周年致敬。

那么,iphone xr现在还值得买吗?

1、如果你是iPhone7、iPhone8甚至更往前几款iPhone的用户过渡过来的话,在预算不是那么足又不考虑安卓平台的情况下,这款iPhone XR目前最低存储版本不足5000的售价是十分适合你的,因为就屏幕素质来讲这款iPhone XR基本与iPhonex前面的几款机型处于同一水准。

2、喜欢打游戏的朋友,如果对iPhone XR的缺陷不是那么在意的话,这款手机可以作为主力游戏手机使用,都知道ios平台对游戏的优化是相当给力的,这款搭载了A12和大容量电池的iPhoneXR十分适合玩游戏。

3、对于选择iOS平台还是安卓平台无所谓的用户,如果你想选择一款功能比较全面的主力手机,而售价控制在5000左右的话,那么安卓可能更加适合你。

标签: iphonex什么时候上市的 iphonexr现在还值得买吗 苹果手机 苹果机型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