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文件怎么打开?ape怎么转换成mp3格式?

2022-12-12 14:07:12来源:咕噜财经  

ape文件怎么打开?

1、首先找到需要打开的ape文件,鼠标右键点击打开方式,我们可以看到有相关的关联程序。

2、点击kugou,发现ape文件就打开了。

3、选择百度音乐发现ape文件也可以打开并播放。

4、最后我们发现目前主流的播放器都可以打开ape文件。

那么,ape怎么转换成mp3格式?

第一步:我们需要借助软件【优速音频处理器】进行ape转换mp3格式,所以大家需要先将软件下载安装到电脑上,然后打开软件。之后我们选择软件首页面的【格式转化】功能点击进入内页,准备下一步操作。

第二步:转化前我们点击【添加文件】按钮,把准备好的ape音频文件导入到软件中,此处可以添加多个需要转化的ape音频文件,因为软件支持批量转化。然后用户需要设置自己需要转化的格式,本案例选择MP3格式。

第三步: 最后我们就可以点击【开始转换】按钮,进行格式转化了。当转化结束后,我们会看到软件能自动的弹出输出文件夹,转化好的mp3文件就保存在输出文件夹中,方便用户查看。

第四步:然后我们仔细查看转换结果,发现转化后的音频文件全部为MP3格式,代表转化成功。

标签: ape文件怎么打开 关联程序 ape怎么转换成mp3格式 主流播放器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