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梦西游3boss技能如何学?造梦西游3选哪个角色强?

2022-12-12 10:11:27来源:咕噜财经  

造梦西游3boss技能如何学?

1、吸收Boss技能的激活,需要使用法宝“玉净瓶”。装备玉净瓶;

2、遇见Boss之后,对着Boss一直按着H键激活法宝功能,直到黄色光芒收回到玉净瓶中才算技能吸收过程结束。

3、出现提示“吸收成功,激活技能成功”,表示已经成功解锁了一个Boss技能。

4、如果出现“吸收成功,激活技能失败”,表示技能获取失败,请重新打开此关游戏进行吸收;

5、法宝使用之后,有短期的刷新技能时间,在此时间内不能更换法宝和使用法宝技能。

6、更换Boss技能时,先单击要更换的Boss技能,然后选择“设置”;

7、拖拽新技能到下面的技能框里,然后单击X,即可完成Boss技能的更换。

8、显示的Boss技能即为当前可以释放的Boss技能,Boss技能栏后两个目前没有解锁方法;

9、装备了法宝玉净瓶之后,快速连按SSJ三个键,即可激活Boss技能。

那么,造梦西游3选哪个角色强?

造梦西游3每个人物各有优缺点,看个人喜好。

唐僧:

前期打比较艰难,后期由于高杀伤力,魔多,就可以欺负BOSS了,而且还高回血,不过在PK场就无计可施了,毕竟没机会出招。

悟空:

比较平衡,普通战斗力高,吸血也是很好的血量保障。不过由于技能杀伤力低很难战斗,如果专门学PK技能刷怪很难,PK的话可能连八戒也难解决,专门学刷怪的连招,PK就基本能虐虐唐僧其余给虐。

八戒:

高血量,高回血,刷怪PK都很强大。刷怪吸旋一下一排,BOSS用刺球,一下上千上万的血。PK 的话,刺球、吸旋,除了沙僧的标记、悟空的闪其余躲不过。

沙僧:

这人物很平衡,既能远又能近,PK场谁给击中直接秒杀。就算跑,傀儡娃娃也能弄死你。刷怪用上弓箭那是一个速度,仅次于八戒。打BOSS傀儡娃娃更是强悍, 双重杀伤力。

标签: 造梦西游3boss技能 造梦西游3手游 造梦西游3选哪个角色强 刷新技能时间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