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商家二维码收款怎么弄?收款码平台哪个最好?

2022-12-12 08:42:10来源:咕噜财经  

支付宝商家二维码收款怎么弄?

在支付宝我的界面,点击商家服务选项。

在商家服务界面,点击右上角的设置。

接着点击我的收款码选项。

最后就出现商家二维码,保存图片即可使用。

那么,收款码平台哪个最好?

一、收钱吧

收钱吧隶属于上海收钱吧互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国内的数字化门店综合服务商。收钱吧服务网络已经覆盖中国境内所有城市(含香港),累计服务人次400亿,为线下近700万实体商家提供服务。从夫妻店到国际连锁品牌,收钱吧的身影遍布大江南北,深入大街小巷。其收单产品有收钱音箱、扫码王、收款码牌、收银机、智慧pos、收银插件等。

二、富掌柜

富掌柜隶属于上海富友支付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科技驱动型的支付公司,也是国内知名的持牌第三方支付机构。富掌柜包含收银终端、SaaS软件、行业解决方案三部分。收银终端涵盖台卡、扫码终端、云音箱、POS机、收银机、刷脸支付等标准产品;SaaS软件涵盖餐饮零售、加油站、美业、生鲜等定制化场景服务方案;富友支付把产品和服务衍生到各类企业场景中,为他们提供科技与支付结合的赋能服务。

三、星pos

星pos隶属于新大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于1999年,归属于新大陆科技集团,是国内的集物联网核心技术、核心产品、行业应用和商业模式创新于一身的综合性物联网企业。2017年3月新大陆商户服务平台星POS正式上线。新大陆商户服务平台已经形成了数万人的中小商户服务推广体系,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数百万的实体商户。新大陆星POS推出刷脸支付、智能POS、智能台牌、收银一体机在内的全场景收单产品线。

标签: 支付宝商家二维码收款怎么弄 商家二维码 商家服务 收款码平台哪个最好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