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贷款怎么贷?哪个银行贷款利息最低好通过?

2022-12-12 08:51:47来源:咕噜财经  

工商银行贷款怎么贷?

一、通过工商银行手机银行贷款。登录工商银行手机银行,在首页找到贷款选项,选择个人信用借款“工行融e借”,然后按照页面提示进行操作即可。

二、通过工商银行网上银行贷款。登录工商银行网上银行,点击申请贷款,选择个人信用借款“工行融e借”,然后按照页面提示进行操作即可。

三、通过工银e生活APP办理贷款。下载并打开工银e生活APP,登录以后选择贷款,点击个人信用贷款“工行融e借”,然后按照页面提示进行操作即可。

四、去工商银行的营业网点办理。携带个人身份证、户口本等相关资料直接去工商银行的线下柜台申请办理小额贷款即可。

那么,哪个银行贷款利息最低好通?

个人贷款比较好的利息低的银行有招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兴业银行、华夏银行等。

1、招商银行个人消费贷款产品特点:可根据客户需求分次发放。

2、建设银行个人消费贷款产品特点:贷款额度高,消费用途广,且贷款利率低,其快e贷产品,贷款利率仅7.6%左右。

标签: 工商银行贷款 贷款利息 哪个银行贷款利息最低好通过 手机银行贷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