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黑铁残油有哪些用途?黑铁的遗产怎么做?

2022-11-23 15:50:39来源:中国创投网  

魔兽世界黑铁残油有哪些用途?

1、魔兽世界游戏中黑铁残油可以用来提升瑟银兄弟会的声望;

2、玩家在灼热峡谷的瑟银哨塔找npc大铁匠博恩奈特-瑟银兄弟会,友善后就可以上交黑铁残油,获得声望;

3、黑铁残油只能上交到尊敬,可以在黑石深渊副本中获得。

那么,黑铁的遗产怎么做?

1、暗炉钥匙的起始任务叫做“黑铁的遗产”,必须是灵魂状态下到黑石塔熔岩之池中央,才能与石台上面的弗兰克罗恩·铸铁对话接任务。他是鬼魂状态,平时玩家看不到。

2、铸铁大师的灵魂好外没有跟人说话了,好不容易逮到一个,肯定有一肚子的话要说。

3、接下“黑铁的遗产”任务,然后陪他说说话吧。

4、大师心满意足之后,又给了一个新任务,仍旧叫“黑铁的遗产”,要求杀掉弗诺斯·达克维尔并拿回战锤铁胆,放到弗兰克罗恩·铸铁的雕像上。

5、进黑石深渊副本,进本后直行略向右拐一点点,可以看到左侧有个秩序竞技场,杀进去。

6、打完竞技场后,再由西侧的门走上去,到达东区兵营。竞技场有四个门,只有西侧的门是向上方走的;

7、到达东区兵营后,再走中间的楼梯向上,到达竞技场上层。

8、经竞技场上层,从对面的门出去,左拐直行。

9、一路向前,弯弯绕绕找到弗诺斯·达克维尔。

10、干翻他,拿到铁胆之锤,然后原路返回。

11、再次转到竞技场上层的入口处,但不要上去。笔直向前,可以看到弗兰克罗恩·铸铁的雕像。

12、放铁胆之锤放上雕像,暗炉钥匙到手,黑石深渊完成。

标签: 黑铁残油 魔兽世界手游 黑铁的遗产怎么做 提升声望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