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游戏信用分怎么查询?腾讯游戏信用分如何提升?

2022-11-23 10:51:10来源:中国创投网  

经常玩腾讯系游戏的小伙们对于腾讯游戏信用分应该不陌生,你是否遇到过以下几种情况呢。

无法摆摊

无法发言

无法加入帮派

碰到这种情况,首先我们要做的是查询下自己的信用分。

信用分的查询有两种方法:

1.电脑端查询:

复制完整地址到浏览器中查询或百度搜索:腾讯游戏信用分。

电脑端查询

2.手机端查询:

关注微信公众号:腾讯游戏信用,查询即可。

手机端查询

为了方便,我这边展示下手机端的效果。

像我自己的主微信,由于长期玩完美世界手游,信用分降得厉害。

那么对于信用分降低,我们如何去提升呢?

信用分系统分为五个维度

日常活跃:这个很好理解,就是你每天在线的时长,这个经常玩游戏的人一般都满足,如果你的信用分是因为这方面变低,那么相应的增加日常活跃即可;

帐号信息:这方面主要是实名认证以及绑定 *** 号,如果这两方面没有补充的话,及时补充,也能增加游戏信用分;

游戏资产:我自己的主用微信,信用分降低的主要原因就在于这里,有一段时间没往里面充钱了,导致这方面掉分,通过持续性的充点钱,就可以升上去;

安全贡献:这里主要指你举报游戏内各种违规被系统通过,会有相应的加分。比如有人用外挂,你举报成功了,就可以增加信用分;

历史行为:很多人扣分就是因为这个,比如使用外挂,游戏里挂机,骂人,消极比赛,还有打金行为都是扣分项。那么对于这个的话,就是不去做相应的违规行为,自然一段时间就会提升。

当然除了以上 *** 外,还有一些比较玄学的 *** ,比如信用分低的号去玩一些没有玩过的热门游戏,时间长了也会提升,类似玩王者荣耀, *** 斗地主这些,但是要想有好的效果,要有一段持续的时间,才能看出来信用分的明显提升。

标签: 腾讯游戏信用 腾讯游戏 手机端查询 电脑端查询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