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有哪些?普华永道年薪40万难吗?

2022-11-23 08:41:29来源:中国创投网  

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有哪些?

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是指:普华永道(PWC)、毕马威(KPMG)、德勤(DTT)和安永(EY)这四家事务所 。

那么,普华永道年薪40万难吗?

在普华永道上班,年薪40万不难,甚至有点少。普华永道主要是以众多的额外福利和奖励来吸引和保留人才。

此前,LinkedIn通过对800万澳洲用户在其平台上的活动以及数据分析得出了“澳洲人最向往的雇主”榜单,普华永道(PwC)是澳洲首屈一指对人才最有吸引力的公司。

另外,普华永道对每个员工的待遇都是平等的,每个员工都会得到劳动法上规定的所有福利,包括带薪假期、代缴四金等。

并会有商业医疗保险,这是劳动法上没有规定的,由平安保险承报的。

普华过节加班有加班费,出差有出差补贴,客户那里可以打的报销,合理的话费也可以报销(仅可报销发票面额的百分之六十)。

普华永道规定每个员工的假期可以保证他年年都可以自费进行一次长途旅行,每年公司的年会会有礼品。

当员工升到经理后,很多人会被送到国外工作2年,但作为回报,员工也必须回国并为公司服务5年。

另外,普华永道还是向员工提供了很多休假。普华永道员工每年的工资会有一定的涨幅,而涨幅最明显的是从审计员升高级审计员。

标签: 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 普华永道 普华永道年薪40万难吗 福利待遇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