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5如何安装语音包?仙剑4为什么评价那么高?

2022-11-15 14:41:30来源:咕噜财经  

仙剑奇侠传5如何安装语音包?

仙剑奇侠传5先安装其中任何一个版本的语音,安装后,道德sound档案夹更名,继续安装另一个版本。切换语音版本时,只需将所需版本的档案夹更名为sound可使台湾版语音与大陆版语音共存,安装时出现5003错误等问题可能是安装档下载不完全,请考虑重新下载。

那么,仙剑4为什么评价那么高?

1、结构剧情

4代的出彩,在于对仙剑系列过去十年价值观的解构。在这个舞台之上,故事聚焦于人物之间错综的感情,四代却刻意淡化了四个主要人物间的儿女情长,在游戏末期之前,四人之间的感情都表现得极为克制,是介于友情与爱情之间的暧昧情感。在淡化了“情”之后,四代将更多的笔墨放到了对舞台本身的讨论之上。

2、出色的场景设计

仙剑在初代时只是一个2D游戏,仙3开始出现3D视角。在仙4时开始尝试以全新的场景视角作为设计。Q版人物变成了真人模型。另外在仙4中还加入了独特的配音系统,每个角色在说话时都将有工作人员为其配音。

标签: 仙剑5语音包 仙剑奇侠传5 仙剑4为什么评价那么高 游戏评价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