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梦西游2如何打白骨精?造梦西游2夜叉怎么打?

2022-11-15 10:36:22来源:中国创投网  

造梦西游2如何打白骨精?

进入无常巷,在第三还是第四个场景看到背景是一个大大的,像森林一样的东西在背景中间,而且很大,左上角和右上角有和牛角的东西,跳起来打背景会有一个打怪时在怪脚底下的东西,打三下就漏出了洞口,在洞口中间站着不动,一会就进入场景了。

PS:1、白骨精有三条命。如果NB的话,打死第一条命,等一会他会复活,再打死,又复活并且每一次复活她就NB一次2、她会抛一个飞吻······然后不管你在哪里都会被定上,不过你只要背对着他就不会定上了

那么,造梦西游2夜叉怎么打?

1、打夜叉之前最好先准备法宝-白霜镜。一开始最好先站在屏幕靠中间的地方,这样可以比较快释放水魔爆。在夜 叉刚出来时就立刻用水魔爆。

2、等到夜叉隐身之后,用白霜镜去吸夜叉的血,同时也可以知道夜叉的位置。可以释放一个水幻影,然后使用玄 冰阵。

3、等夜叉快靠自己的时候,先释放一个水幻影走到屏幕另一边,然后用水魔爆,打中夜叉之后立刻移动到水幻 影的地方,这样可以防止夜叉靠自己使用腐蚀之咬。

4、推荐技能:水魔爆+水幻影+玄冰阵。

标签: 造梦西游2打白骨精 造梦西游2 造梦西游2夜叉打法 游戏场景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