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怎么退出页眉页脚编辑?word页眉页脚为什么删不掉?

2022-11-15 09:52:01来源:咕噜财经  

excel怎么退出页眉页脚编辑?

1.打开excel,点击“表格”,在新建空白文档

2.点击“页面布局”,在下方点击“页眉页脚”

3.点击“页眉页脚”后会跳出

4.点击“视图”,在下方左侧点击“页面布局”,最后点击任意单元格可编辑页眉页脚

5.在“视图”的下方左侧,点击“普通”即可退出页眉页脚的编辑

那么,word页眉页脚为什么删不掉?

1、word文档中,点击“插入”。

2、点击页眉选项之后,点击“删除页眉”。如果文档没有设置分节的情况下,执行删除页眉之后就可以删除整个文档的页眉。

3、如果发现有些页面的页眉没有被删除,那就是在这一页之前设置了分节符,并且取消了与上一节相同页眉的功能,使得两节的页眉是分开的,所以不能被删除。这时候只需要定位到页眉没有被删除的这一节中,继续执行一次“页眉——删除页眉”即可。

4、同理,在插入菜单栏下,点击“页脚——删除页脚”。

5、如果有部分页面的页脚没有被删除,也是因为设置了分节符并取消与上一节相同页脚的缘故。定位到每一节,分别都执行一次“页脚——删除页脚”即可。

标签: excel怎么退出页眉页脚编辑 页眉页脚 word页眉页脚为什么删不掉 页面布局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