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王的遗迹怎么打?dnf召唤怎么打王的遗迹?

2022-11-15 14:38:31来源:咕噜财经  

dnf王的遗迹怎么打?

1、第一关【风之涡苏】:该关卡中精英怪拥有隐身能力,并且拥有很快的移动速度和瞬间位移的技能,因此大家需要利用走位躲避伤害,等boss解除隐身状态后再立即输出。

2、第二关【守护之迈拉】:该关卡中boss具有物理伤害和魔法伤害免疫,如果使用了相同属性攻击会造成精英怪回血,因此大家需要注意精英怪头上的进度条,才选择技能进行释放。

3、第三关【冰之埃斯顿】:该关卡中地面会出现小型冰柱跟随玩家,被碰到有几率被冻结,持续伤害较高,因此需要玩家多使用无敌技能和走位来进行躲避。

4、第四关【炎之古德拉】:该关卡中玩家进行攻击时会出现爆炸圆点,当次数达到10次时,下次攻击会出现爆炸效果,因此需要玩家用攻击频率低伤害高的技能进行输出。

5、第五关【光之沃德洛斯】:该关卡中玩家与精英怪对面的话会进入眩晕状态。因此需要在精英怪释放技能时通过转向。背对BOSS来进行躲避。

6、第六关【锤王波罗丁】:该关卡中BOSS锤王波罗丁伤害很高,需要玩家通过连续跳跃来躲避高伤害技能,才能通关。

那么,dnf召唤怎么打王的遗迹?

1、首先进入游戏后需到召唤中到找到传信人;

2、点击此传信人头像,倒计时他的回复时间;

3、此时双方轮流攻击对方,直到一方被击沉;

4、根据页面提示操作,驾驶船需要旋转转盘;

5、航行中需选择扬帆的多少来控制船只速度;

6、在对战的时需要利用滑屏来控制射击范围;

7、使用鼠标左右按键来躲避敌人的攻击强度;

8、最后确定就会有大量的经验即可游戏过关。

标签: 王的遗迹怎么打 dnf召唤怎么打王的遗迹 游戏关卡 游戏打法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