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阴真经游戏怎么踢馆?九阴真经踢馆玩法详解

2022-11-15 14:31:43来源:咕噜财经  

九阴真经怎么踢馆?

最简单的方法是找复活点驿站边的隐士高人,相当于指路NPC,他会告诉你该去找谁的麻烦。然后你跑到山庄门口,说出踢馆切口:“久闻贵派剑法出众,今日特来领教,有劳通报掌门”!然后某个大弟子回话:“无名无姓之辈,掌门岂是你想见就见的”?

接着,大弟子出来了,但是他不会直接和你动手,小队要从门口开始,把山庄清理一遍,简单说就是师兄师弟师姐师妹全部打败,最后是大弟子,一切完毕,那就清点包裹看看有什么收获吧!踢馆最基本的要求是声望,成都徐家庄,唐门天宝寨,鸡鸣驿恶虎山寨这些都是240声望级别的,想来各位也去过不少,属于初级踢馆,是玩家赚取零花钱的好去处。

对于初级玩家来说,踢馆是一个很有效的提升方法,包括声望、历练、秘笈都来的很快。如果你也在WOW里刷过副本就知道了,一次副本打下来声望和装备都是很可观的,甚至卖掉的无用装备也能收益不少。

九阴真经踢馆玩法详解如下:

九阴真经手游前期踢馆分为三类:分别是1.银两副本2.装备副本3.经验副本,后期还会有开光副本和寻宝副本,总之就是刷经验刷碎银刷宝贝的绝佳去处。

踢馆规则说明:

【踢馆】任务可以单人进行,也可以组队进行。【踢馆】任务每天开启的内容不同,不同的内容给不同的奖励。有的给碎银,有的给玄石,有的给经验,有的给开光材料,有的给宝物。

标签: 九阴真经踢馆 九阴真经游戏 九阴真经踢馆玩法详解 游戏玩家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