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看点!《宝可梦》官方开设“宝可梦线上展览馆”

2022-11-11 17:40:21来源:搞趣网  


(相关资料图)

为纪念《宝可梦》系列最新作《宝可梦朱/紫》即将发售,《宝可梦》官方今日开设“宝可梦线上展览馆”,玩家在展览馆中可以回顾《宝可梦》游戏的发展历程,以互动的方式游览《宝可梦》历代游戏中的诸多元素。

宝可梦线上展览馆:点击此处(可选择使用繁体中文浏览)

官方介绍

非常感谢各位莅临。自1996年《宝可梦红/绿》发售以来,训练家们已在各地展开了无数的冒险。本次为纪念系列最新作品《宝可梦朱/紫》上市,我们举办了Pokémon Online Gallery。本展览以「冒险的轨迹」为主题,在展中藏满了各式各样的回忆。无论是那些想到就会笑、还是想起来就觉得累的回忆也好;无论是那些让人开心到哭出来、还是现在还觉得心痛的回忆也好,请各位务必与我们一同踏入这个充满回忆的时光隧道中。

标签: 宝可梦线上展览馆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