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漫画961话最新情报分析 御田二刀流击退山神

2019-11-01 14:48:06来源:腾讯  

海贼王有关961话在近日有所公开,虽然汉化版本还没有,不过漫画本身已经出来了,这里对英本版本进行一下解读和说明,方便我们提前看看这一话的具体内容。

虽然御田要求锦卫门将白猪交给自己,不过锦卫门还是拒绝了,他觉得事情没有发展到那么严重的地步,觉得这只件小事,而旁边的传次郎因为看到了御田的本尊而陷入了接近无限崇拜的感情之中,非常的兴奋。

另一方面深深造成的破坏在不断地扩大,整个都城的大量民宅遭到了肆意的横扫,无数普通民众受到了山深度额袭击,这货不论屋子还是人都一并吞到了腹中,此时还有人祈求白猪能回来。

锦卫门通过赶过来的几位之前袭击过的猎人才知道,原来他们为了找锦卫门还去找阿鹤来着,谁知道遇到了愤怒和暴躁的山神的袭击,而鹤女也被山神吞进了肚子中,他们将一切的错误都归咎在了锦卫门头上。

锦卫门对于自己犯错这是倒是没什么太大感触,他反而因为鹤女被吞了而大发雷霆,连猪都不要了,撇到一边交给了御田,自己去正面应对山猪。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