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市股票没卖掉怎么处理?股票退市了钱还有吗?

2023-05-06 10:06:16来源:咕噜财经  

退市股票没卖掉怎么处理?

1、退市进入三板市场

如果个股退市之后,进入三板市场,则投资者可以考虑在三板市场进行买卖活动,但是三板市场交易不是很活跃,投资者很难在理想的价格成交个股,同时,投资者也可以继续持有股票,等待其重新上市。

2、破产申请赔偿

如果个股退市之后,破产了,则持股的投资者可以申请赔偿,需要注意的是,上市公司必须首先偿还债务和优先股权,剩下的资产就是普通股东的可分配财产,反之,在上市公司偿还债务和优先股权之后,没有剩余资金,则普通投资者是无法获得赔偿的。

股票退市了钱还有吗?

在大多数情况下,股市退市了钱还是有的,因为股票退市的30个交易日内仍可交易,在这期间,该股票的涨跌幅仍然是10%,只是股票名称会被加上“*”。另外大多数股票在退市后,就会进入场外交易场所,即大家熟知的三板市场。由于在退市后,股民依然持有股票,那么就要开通股份转让账户,获得在三板市场上进行交易的权利。如若将来该公司扭亏为盈,重新获得了上市的资格,还是可以重新申请上市的。

标签: 退市股票没卖掉怎么处理 退市股票 三板市场 个股退市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