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进阶理财?进阶理财有可能亏完吗?

2023-05-06 08:08:54来源:咕噜财经  

什么是进阶理财?

进阶理财是指风险较高的理财产品,风险高的产品,收益也相对比较高,投资者一开始进行理财的时候,一般都是选择一些风险较低的理财产品,然后随着对理财知识的掌握和深入了解后,投资者会尝试一些风险较高的理财产品,这就是进阶理财。

进阶理财有可能亏完吗?

一般来说,支付宝进阶理财不会将本金亏完。

支付宝进阶理财主要是一些权益类的理财产品,即这些产品会投资到股票市场,而股票市场是有风险的,因此可能会亏本,但是产品的价格要为0的情况下才会全部亏完,但是以基金来说,即便基金一直下跌直到退市,也还有一部分钱。

假设投资者以2元的净值买了基金,除非基金净值为0 ,否则不会全部亏光。而基金净值如果一直下跌,基金公司可能会份额折算,将净值回到1元。

标签: 什么是进阶理财 进阶理财 理财产品 进阶理财有可能亏完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