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关注:艾梅柏将暂时息影!或许会在合适的时间和项目上回归

2023-05-05 19:54:03来源:互联网整理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37岁的艾梅柏·希尔德前几天被发现在西班牙马德里带着2岁的女儿Oonagh在公园里玩耍。据其身边好友称,艾梅柏已经退出好莱坞,和女儿悄悄搬到西班牙。

今日据外媒报道,37岁的艾梅柏·希尔德前几被发现在西班牙马德里带着2岁的女儿Oonagh在公园里玩耍。据其身边好友称,艾梅柏已经退出好莱坞,和女儿悄悄搬到西班牙。而且她会说西班牙语,在马德里住得很开心,她现在只想把女儿抚养长大。

不过该好友也表示她也许有一天还会重返好莱坞,“我认为她并不急于重返工作岗位或重返好莱坞,但她可能会在合适的时候,遇到合适的项目而回归。”在此前,艾梅柏·希尔德和约翰尼·德普的诽谤官司已经宣布和解。

双方律师达成协议,希尔德的保险公司将支付德普100万美元来了结这起诉讼。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