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快资讯丨Bungie新IP作品或将放弃内部 Tiger 引擎转向虚幻5

2023-05-05 19:45:24来源:互联网整理  


(资料图片)

作为《命运》系列的开发者,Bungie 目前有几个未公布的项目正在开发中,其中一些招聘广告暗示Bungie可能会从内部 Tiger 引擎转向其他引擎开发。

作为《命运》系列的开发者,Bungie 目前有几个未公布的项目正在开发中,包括一些处于孵化阶段的新ip。该公司一直在其招聘网站上积极发布这些未公布项目的新职位。其中一些招聘广告暗示Bungie可能会从内部 Tiger 引擎转向其他引擎开发。

据TGP报道,一款未公开的游戏IP项目的大部分工作都要求有虚幻引擎的经验,这由此引发了社区的猜测。其中一个招聘更是引人注目,因为它明确提到了“虚幻引擎5”。该职位面向游戏设计主管,将致力于“Bungie的新IP和新类型”,并创造出“轻松且奇特的角色”。

在职责描述部分,招聘指出将“在虚幻引擎5上使用c++构建和维护生产质量的游戏系统,工作流程和工具。”

有趣的是该职位招聘一直都在更新,据Bungie在LinkedIn上的资料显示,该职位列表的最新记录版本(从2023年3月开始)还没有“虚幻引擎5”,也就意味着这是上周刚添加的。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