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停牌规则是怎样的?创业板几个涨停会停牌?

2023-02-08 11:33:48来源:咕噜财经  

创业板停牌规则是怎样的?

竞价交易阶段出现下列情形之一的,将实施盘中临时停牌:

【1】无价格涨跌幅限制的股票盘中交易价格较当日开盘价格首次上涨或下跌达到或超过30%;

【2】无价格涨跌幅限制的股票盘中交易价格较当日开盘价格首次上涨或下跌达到或超过60%。

临时停牌的按照下列规定执行:

【1】单次盘中临时停牌的持续时间为10分钟;

【2】停牌时间跨越14:57的,于当日14:57复牌,并对已接受的申报进行复牌集合竞价,再进行收盘集合竞价;

【3】盘中临时停牌期间,可以申报,也可以撤销申报,复牌时对已接受的申报实行盘中集合竞价;

【4】盘中临时停牌具体时间以交易所公告为准。

创业板几个涨停会停牌?

一般一只创业板的股票连续10个交易日涨跌幅累计幅度达到100%,连续30个交易日累计涨跌幅达到200%时属于股价出现严重异常波动会进行特别停牌,停牌的时间没有具体规定。

连续3个交易日累计涨跌幅达到30%时也有可能会被特别停牌。此外交易所或证监会认定的其他股价严重异常波动的情况也会被特别停牌。

标签: 创业板停牌规则 竞价交易阶段 股票盘中交易价格 创业板几个涨停会停牌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