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迁房能买吗?买回迁房怎么签协议才安全?

2022-12-14 09:12:11来源:咕噜财经  

回迁房能买吗?

回迁房是可以买的,回迁房就是发展商征收土地时,赔给回迁民的房子;商品房就是由发展商自己出售的房子。每一个楼盘基本都有回迁房,一般回迁房的售价都普遍低于商品房的售价。回迁房,商品房都出房产证了,那交易都一样。没出房产证的,回迁民手持的是合同,就有一定的风险。回迁房都比商品房要便宜,敢于承担风险,那就买回迁房比较划算。

回迁房就是发展商征收土地时,赔给回迁民的房子;商品房就是由发展商自己出售的房子。

那么,买回迁房怎么签协议才安全?

买回迁房签协议要安全,应当具备协议生效要件。具体生效要件如下:

1、回迁房协议双方应当具备相应民事行为能力;

2、签订购买回迁房协议,出于真实意思表示;

3、购买回迁房协议内容,不违反法律、行政法规等强制性规定,不违背公序良俗。具备上述生效要件的回迁房协议,才能受法律保护。

标签: 回迁房能买吗 买回迁房怎么签协议才安全 房地产开发商 商品房售价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