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3马镫如何获得?真三国无双3宝物怎么获得?

2022-12-13 15:45:41来源:咕噜财经  

真三国无双3马镫如何获得?

1、赤兔镫,下邳之战·吕布军,不要杀任何敌将,将关羽引到赤兔马旁,引发关羽夺取赤兔马的事件,击倒关羽在此之前不要杀任何敌将,贵重品报告。

2、的卢镫,无双模式·刘备讨伐战·黄巾党,完成黄巾砦攻防战,在敌方援军不包括黄忠出现前击倒关羽和赵云,下邳城门打开,把刘备体力扣至一定程度后,贵重品报告。

3、飞电镫,曹操讨伐战·吕布军,从右方绕到夏侯渊阵地背后,发现伏兵,击倒曹操所在城池的守将李典,进入城内发生城门关闭事件。敌军伏兵夏侯惇从上方出现,击倒城门守备队长,城门再次打开,击倒夏侯惇,贵重品报告。

4、绝影镫,潼关之战·刘备军,击倒地图右下的四个武将,最后击倒曹仁,发生韩遂和曹操接触事件,走到上方击倒曹操以外的所有武将。但不用杀光敌人的所有小兵,敌兵据点也可以保留一个,发现马的事件不是必须的,发生韩遂反叛失败事件,贵重品报告。

那么,真三国无双3宝物怎么获得?

1、象镫:

效果:关卡开始时骑乘象

南蛮夷平定战(南蛮军)中,以乘象状态进入敌本阵,贵重物品情报,在孟获本阵。

铁甲手:

效果:蓄力攻击中能耐住受伤

孙坚讨伐战(袁绍军)中,打倒吕蒙,周泰,孙权后进城引发孙坚后方奇袭事件,输送部队出现。

2、孙子兵法:

效果:玉玺、战神之斧、战神之铠的持续时间增加30%

孙坚讨伐战(董卓军)中,全门开参考路线:凌统吕蒙孙权朱桓徐盛周泰孙尚香,运输部队出现

3、护卫心得:

效果:护卫兵增强

蜀外传《关羽千里行》中,在Goal地点遭遇夏侯敦,并有贵重品发现报告

4、真乱舞书:

效果:无关体力,真·无双乱舞发动可能

魏外传《关羽千里行》中,比关羽、马车早突破五个砦,并且输送部队出现

标签: 真三国无双3马镫 真三国无双3 真三国无双3宝物怎么获得 游戏任务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