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昆莱山怎么去?荆棘谷老虎多少级可以抓?

2022-12-13 15:38:39来源:咕噜财经  

魔兽世界昆莱山怎么去?

一、满级玩家

魔兽世界的昆莱山就在锦绣谷的上面,玩家们从达拉然传送到锦绣谷,再从锦绣谷飞到昆莱山就可以了。

二、没满级需要任务玩家

首先玩家们要找到“四风谷的雾纱客栈”这个位置;从暴风城出发到达翡度翠林坡东村,从登陆点蜜露林地经过旋风高地、启迪之问路、猛虎林、滑水溪、古鲁金猴山、翠林之心就可以到达四风谷了;从四风谷雷角答农场西北部草海的出口往北登上雾纱栈道,这里是中立地区熊猫人的根据地玩家们可以放心的走。

到了这个位置之后玩家们可以看到一条通向山上的山路,这个时候如果看大地图的话实际已经进入了锦绣谷。

随后沿着山路往上走到一段隧道面前,会看到有两个NPC跟船只。第一次来的玩家会有任务,最后一步是坐船过去(这个隧道叫做“远古之路”)。

如果已经没有任务了的话就可以直接进入隧道跑过去。注意隧道中的怪物是90级的不要被他从坐骑上打下来。

那么,荆棘谷老虎多少级可以抓?

wow猎人43级才可以抓虎王,虎王用来升级是很不错的,可以带到60级。猎人很擅长拉怪,因为他们能设置阻碍来进攻怪物的陷阱。

猎人还能使用各种与野兽相关的特殊技能,呈现出野兽的特性使他们能够做到一些在平常情况下无法做到的事情,使用各种远程攻击以及一些近战技能,还有控制驯服野兽的技能。

标签: 昆莱山怎么去 魔兽世界手游 荆棘谷老虎多少级可以抓 满级玩家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