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吧吧主申请方法有哪些?贴吧吧主申请怎么写?

2022-12-13 13:15:32来源:咕噜财经  

贴吧吧主申请方法有哪些?

1、首先就是要进入贴吧,然后在右边栏找到“本吧信息”这个栏目,如果没有吧主,就会有“申请本吧吧主”这个按钮。

2、点击“申请本吧吧主”按钮,开始申请。同意贴吧的管理协议,才能当吧主,所以这里毫无疑问选择同意。

3、这一步就是要填写基本信息了,姓名、身份证号码、家庭住址等等,还需要绑定手机,然后还要填写申请感言。

4、关于申请感言,大家可以搜索一下,写的实际一点,有自己的感情,不要全到网上去抄。

5、填写完毕后,提交;这时候会让确认一下填写的信息有错误没,没有的话就确认提交申请,等待消息就可以了。

6、最后,需要提醒的是,要想成功成为吧主,首先在贴吧的等级要相对高一点;然后是发言比较多,也就是发帖比较多。再就是没有什么违规行为,比如发广告啊,恶意灌水之类的。保持这几点,申请成功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

那么,贴吧吧主申请怎么写?

首先呢 不是申请感言写得好就一定能申请成功 发帖数、ID注册时间和贴吧名字都是很重要的因素

给你一个我用的:

尊敬的管理员你好,本着对本吧的热爱,我特来申请本吧吧主,以便对本吧进行更好的管理和建设。

本人常年活跃于百度贴吧,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极高的热情。

如果我能成功成为本吧吧主,我将保证每周投入不低于20小时用来进行贴吧建设和日常管理维护,将本吧打造成为一个活跃的好贴吧。

希望能够得到通过,谢谢。

个人经验跟你分享一下哈

首先发言数要超过25 否则系统自动拒绝申请

其次是注册时间大于30天

然后就是该贴吧的名字不能敏感 比如商业性质的 或者假冒官方的 都不能通过的

标签: 贴吧吧主申请 贴吧吧主 贴吧吧主申请怎么写 本吧信息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