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卸载手机自带软件?电脑软件无法卸载如何强制删除?

2022-12-13 15:19:44来源:咕噜财经  

如何卸载手机自带软件?

首先如果要卸载手机自带的软件,可以在电脑上下载相关的卸载软件来操作,用数据线把手机和电脑连接起来,通过电脑上的操作控制手机,就可以卸载掉你不需要的软件了,但是也比较麻烦,通常不建议使用。

如果是卸载自己原先下载的软件,就比较简单了。这里主要给大家介绍两种常见的卸载软件的方法。其中最简单的方式也是大家最常用的方式就是长按需要卸载的软件,手机会弹出分享或者卸载的提示,点击卸载就可以。有的手机则是把软件拖进手机右上方的垃圾桶来卸载。

还有一种方法是在手机的应用市场里卸载软件。这种方法相对第一种来说稍微麻烦一点,但是这种方法适合一次卸载较多软件时使用,同时也可以找到许多隐藏软件。只要找到手机中的应用市场,点击进入软件,接着进入到管理界面,选择好要卸载的软件之后,点击卸载就可以将不用的软件卸载掉,同时还可以在应用市场中查找自己需要下载的新软件,点击进行下载。

那么,电脑软件无法卸载如何强制删除?

如果软件无法卸载,可以使用第三方软件进行强制卸载,例如360电脑管家、QQ电脑管家等。

具体的操作方法如下:找到需要卸载的软件,鼠标右键双击。鼠标右键双击软件后,点击使用强力卸载此软件即可,或者打开360电脑管家,找到该软件,点击强制卸载即可。

标签: 如何卸载手机自带软件 手机数据线 隐藏软件 电脑软件无法卸载如何强制删除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