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杰斯天赋如何加点?杰斯带什么召唤师技能?

2022-12-13 15:53:28来源:咕噜财经  

英雄联盟杰斯天赋如何加点?

1、加点推荐

主Q副W,E技能点一级,有R点R。

Q技能是杰斯的主要输出技能,锤形态Q可以跳跃并敲击小范围敌人,造成伤害和减速效果,炮形态Q会释放小型加农炮对敌人造成伤害。W技能是杰斯的辅助输出技能,锤形态W会释放出一个小范围的环绕自身的磁场,对敌人造成持续伤害,而炮形态W可以强化杰斯的下三次普攻。

2、符文推荐

主系精密,副系启迪,小属性点自适应、自适应、护甲。

主系精密主打持续输出,征服者配合普攻和技能可以叠加触发出自适应伤害和攻击回复效果。气定神闲配合击杀或者助攻可以回复自身的法力值,欢欣伴随着击杀敌人能提供攻速加成。坚毅不倒则能在自身生命值过低时,提供额外的自适应属性加成。

副系启迪主打续航,神奇之靴可以提供一个免费的草鞋,节约出装成本,饼干配送能够在特定的几个时间点为玩家提供饼干,增强英雄的线上回复能力。

3、装备推荐

星蚀+夺萃之镰+饮血剑+收集者+无尽之刃+攻速鞋。

那么,杰斯带什么召唤师技能?

1,上单,必带引燃,第二个看对面英雄,可以在闪现,加血,疾跑,跟虚弱中四选一

2,打野,惩戒,为了GANK效果最大化第二个技能根据己方英雄是否有控制选择点燃或者虚弱

3,辅助,加血,第二个根据自己ADC和对面ADC来看,比如对面ADC是个EZ,那带点燃明显就比带虚弱伤害更客观,而如果是个大嘴,那么带上虚弱能很快逼出他的被动

标签: 杰斯加点 英雄联盟手游 加点推荐 符文推荐 杰斯带什么召唤师技能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