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c电子商务平台有哪些?b2c是最早的电子商务模式吗?

2022-12-13 09:16:52来源:咕噜财经  

b2c电子商务平台有哪些?

一、亚马逊

亚马逊成立于1994年,是全球最大的跨境电商平台。目前,跨境电商亚马逊的零售商品线涵盖了图书、音像制品、软件、消费电子产品、家用电器、厨具、食品、玩具、母婴用品、化妆品、日化用品、运动用具、服装鞋帽、首饰等类目。

二、速卖通

全球速卖通是阿里巴巴面向国际市场的在线交易平台,成立于2010年,客户买家范围已经遍及220多个国家和地区,覆盖服装服饰、3C、家居、饰品等等共30个一级行业类目。

三、ebay

eBay (EBAY,中文电子湾、亿贝、易贝)是一个可让全球民众在网上买卖物品的线上拍卖及购物网站。ebay于1995年9月4日由Pierre Omidyar以Auctionweb的名称创立于加利福尼亚州圣荷塞。人们可以在ebay上通过网络出售商品。

四、Shopee

Shopee是东南亚及中国台湾地区的电商平台 。2015年于新加坡成立并设立总部,随后拓展至马来西亚、泰国、中国台湾地区、印度尼西亚、越南及菲律宾共七大市场。Shopee拥有商品种类,包括电子消费品、家居、美容保健、母婴、服饰及健身器材等。

那么,b2c是最早的电子商务模式吗?

我国最早产生的电子商务模式是B2C模式。B2C是指电子商务的一种模式,也是直接面向消费者销售产品和服务商业的零售模式。

标签: b2c电子商务平台 b2c是最早的电子商务模式吗 跨境电商平台 在线交易平台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