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方物流公司有哪些?第三方物流与第四方物流的关系是怎样的?

2022-12-13 09:10:33来源:咕噜财经  

第四方物流公司有哪些?

1、深圳创新源:物流策划机构是由招商局集团物流、招商迪辰管理咨询及中海集团物流咨询等技术骨干与资深顾问共同发起组建成立的专业物流与供应链咨询策划与管理服务供应商。

2、成都亿博:是中国最为知名和专业的物流咨询公司之一,管理团队均来自国内外著名高校、科研院所和大中型企业,目前在物流设施、物流战略、供应链管理、物流产业与物流顾问等领域具有丰富的物流知识和精湛的物流技术。

3、北京中物联:主要面象全国市场,公司经营模式为其他,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使企业在发展中树立起良好的社会形象,主要核心是凭借专业的水平和成熟的技术。

4、上海欧麟:是一家从事于供应链物流咨询的机构,坚持咨询的独立性和中立性,从最初的物流中心规划设计到供应链网络优化,已经建立了拥有一定规模的独立咨询团队,提供全球化的供应链物流咨询服务。

那么,第三方物流与第四方物流的关系是怎样的?

第四方物流(Fourth party logistics)是一个供应链的集成商,一般情况下政府为促进地区物流产业发展领头搭建第四方物流平台提供共享及发布信息服务,是供需双方及第三方物流的领导力量。

标签: 第四方物流公司 物流行业 供应链集成商 第三方物流与第四方物流的关系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