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是什么意思?tiktok怎么在国内使用?

2022-12-13 08:44:12来源:咕噜财经  

tiktok是什么意思?

TikTok,是一个帮助用户表达自我,记录美好生活的短视频平台。目前,在全球150多个国家,覆盖75种语言,有接近3亿的月活。使用用户数量惊人,在许多国家都达到了千万级别的使用人次。TikTok短视频已经成为中国产品在海外获得成功的又一杰出代表,被视为中国移动产品出海的新模式。

那么,tiktok怎么在国内使用?

一、拔出国内手机数据卡,

二、将手机恢复出厂设置处理并且抹除所有数据

三、开机,设置语言为英语,设置地区为美区,设置时间为美国时间,关闭手机定位功能,链接wifi,

四、打开苹果商店,这时我们需要下载Tik Tok,我们需要登录苹果id,注意必须是国外苹果id,我们可以选择自己注册,也可以某宝只要七八块钱买一个,就可以下载Tik Tok了,注意还要下载一个小火箭!

五、注册Tik Tok需要国外电话号码或者邮箱,这里建议注册一个outlook邮箱,这样就可以登录Tik Tok了,懂得都懂,无需多言,不懂就问,会及时回复!

标签: tiktok怎么在国内使用 tiktok是什么意思 手机数据卡 苹果商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