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号如何查询降权?淘宝店铺被降权了怎么解决?

2022-12-13 08:57:41来源:咕噜财经  

淘宝号如何查询降权?

1、首先我们在百度搜索,然后点击官网下面的“淘宝隐形降权查询”进入。

2、进入网站后,我们在“淘宝隐形降权查询”恒框中输入自己要查询的淘宝账号,记住一定是淘宝账号,不是淘宝或天猫的店铺名,然后点击查询。

3、查询结果中,负值越大,被降权的可能性越大。如果是正值,说明商品一切正常。

4、上面是借用第三方网站进行查询,我们还可以通过在淘宝站内搜素自己商品的关键词,然后将自己商品的排名和自己以前搜素的排名进行对比,如果排名相比以前大幅度的往后;有时甚至根本就查询不到自己的商品,这是我们就基本上可以判定自己的商品被降权。

那么,淘宝店铺被降权了怎么解决?

可以通过一些活动,来增加客户对我们产品的好评和晒图,当单品降权的时候,整个店铺也会处于降权状态,这时候一定要保住DSR不飘绿,至少在降权期,DSR的三项评分不能是下降趋势。”

标签: 降权查询 淘宝号降权 淘宝店铺被降权了怎么解决 店铺降权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