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上班族的副业有哪些?长期赚钱的副业平台一览表

2022-12-13 07:50:39来源:咕噜财经  

适合上班族的副业有哪些?

01 自媒体

大家不要把自媒体看的这么复杂,只要你会打字,会说话就可以的。自媒体并不复杂,就是通过自媒体台,把你想表达的意思,用图文的形式表达出来就可以。一般的自媒体台,都会给你分配流量,只有有人阅读,你就可以获得收入,就是这么简单。当然,如果想要做的好,还是需要花一点时间和精力来提升你的写作水的。

02 短视频创业

短视频台有很多,比如抖音、快手等等,拍摄的内容也可以根据你自己的兴趣和特长来选择,比如跳舞,讲笑话,宠物,美妆等等,只要你敢拍,就有人敢看。同样的,想要获得更多流量很关注,也是需要花费一点时间来提升策划、拍摄、剪辑等方面的技能,不过总体来说,门槛比较低,现在拍摄剪辑,都有傻瓜式的操作软件可以实现

03 社交电商

社交电商的台有很多,比如粉象,社交电商是这样的,不需要你囤货,不需要资金投入,你自己用可以省钱,分享给其他人,别人用了他自己可以省钱,你还可以获得佣金收入。做好了,是一个可以长期躺赚的事情。

长期赚钱的副业台如下:

1、知乎

知乎台流量大,用户质量高,内容收集好。收入方式有商品分销、接收商家广告、付费咨询等。还可以通过回答问题、创建专栏、发布视频、发布文章、商品导流等方式变现。很多行业圈的大腕都会在这里答疑解惑,分享经验。对于小白来说,它不仅可以作为一个赚钱的副业台,还可以接触到来自各个行业的优质内容来提升自己。

2、今日头条

很多人每天都在用今日头条,看新闻,看视频,却不知道它还能赚钱。它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实现。发布文章、视频、微头条、有声相册、相册都有相应的奖励。也可以在上面写网络小说,做付费专栏,参加有奖征文。做的好的话可以直接和台签约,成为长期稳定的签约作者。是目前自媒体盈利渠道最多的台,非常适合完全没有基础和经验的新手。

3、百家号

百度打造的自媒体创作台,营收方式有发文章、发短视频、发照片图集,营收单价较高。盈利方式也是收入分成和商品分销。

标签: 适合上班族的副业 长期赚钱的副业平台 社交电商 短视频创业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